【达诗】年刊之后

#在一堆传说贺中混进了一个达诗年刊

#年刊看完后就想写了结果拖了半天xx

 

 









年刊结束了。达拉向出口走去。

 
“哟,来啦。”

   
熟悉的声音响起,达拉歪过头就看到诗人还停在原地,双手抱胸靠在墙边等他。正值夜晚,诗人明显很有精神,他眸子眨了眨,眼中闪着不知名的光芒。达拉也不见怪,三两步走上前去勾住人的肩膀笑道:“怎么,等我呢?”
 
 
“不等你等谁,好啦快走吧。”
 
 
诗人拍掉勇士那双开始不安分的手,不分由说转到达拉身后推着他向前走。晚上诗人的力气是讲真的大,达拉挣扎两下未果后也就放弃了,顺着诗人向前走,走着走着还开始嘴贫起来,“这么着急想干嘛啦小诗人——有什么着~急的事吗——”
 
 
“可别贫了你啊,我晚上这么多精力我不快点你还想憋死我啊。”诗人白他一眼,推他出了门口。站在星空下,诗人稍微走开两步,抬头看了看天。
 
 
“今儿天不错。想飞回去吗?”
 
 
“哟呵,诗人你还能让我飞呐?”
 
 
“那是。你在星空下我就能让你飞。”
 
 
“那行,来呗!”
 
  
达拉一听诗人能让他飞,瞬间两眼放光。诗人看他一副见了新奇的玩具的孩子的样子嫌弃地瞥他一眼,一个响指下去两个人双脚便都离了地。
 
 
“哇吼!这刺激……哎我去!”
 
 
达拉还没来得及评价完飞在空中的实感,就一个重心不稳栽了下去,把勇士最后的英雄气概都摔没了。诗人眼疾手快把人捞了起来,心中暗自吐槽自己今夜的精力大概都得被这家伙折腾没,“哎你是傻吧……行吧行吧你搂着我腰我带你飞得了,你安生点。”
 
  
“诶我……”达拉本想辩驳几句,一听能搂诗人的腰好像也挺值,也就不多说了,“行,我搂腰。”
 
  
“一听你就是占便宜……好了抱紧,我飞了。”
 
 
诗人一蹬腿向前飞去。耳边是沙沙风声,达拉抱着诗人探头探脑看着下方的景色。霓虹灯在眼前飞速闪过,诗人身上沐浴露的香味随着风飘过来,惹得达拉心里痒痒。
 
 
“……?唔别达拉你是想我俩一块摔下去吗……”
  
 
达拉在诗人身上摸来摸去,激得诗人晃了下差点没控制好摔下去。他想阻止达拉却毫无办法,正无奈时灵光一现,转身拽着达拉的领口就狠狠吻了上去,弄得达拉措手不及。
 
 
“……诶!诶诶!不诗人你主动我很高兴但这样会吓死人的啊你知道吗……”
 
 
“你刚刚也吓死我了好吗,我还得安全驾驶呢你可别动手动脚了谢谢。夜还长着呢,回家你随便搞,现在乖点。”
  
  
“你说的啊。”
 
  
达拉声音突然低了下去,有些沙哑的嗓音从背后贴着他耳廓传入大脑,诗人轻笑一声,目光斜瞥到背后那人身上,吐息在冷空气中化成白雾。
 
 
“那当然,我说话算数。”
 
 
达拉搂着他腰的手稍稍收紧了些。“那我现在乖乖的,”他舔了舔唇。
  
  
“接下来就劳烦你了啊,性·生·活诗人。”

评论
热度(18)
 
 
 
 
 
 
 
 
 
© Chocolate_巧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