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哥哥的生日我该送什么礼物好【2019普诞·芋兄弟】

#普爷生快!
    
 #本来早就肝完了结果以为昨天是16号……差点没来得及码在电脑上xx

     

     

     

    

     

     

   

    

     

如题。
    
    

其实也不能说是纯粹的兄弟关系——我们在去年年底正式在一起了,是哥哥先表白的。

   
    
 毕竟从小就是由哥哥带大的,所以哥哥的喜好什么的还是知道的……但是这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生日,所以我想还是深思熟虑一些比较好。

   
    
 因此我选择来问问别人的想法。以下是哥哥的喜好:
    
    

可爱的东西。哥哥养了一只黄色的毛绒绒的小鸟叫肥啾(虽然我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这个名字起的好随便),每天这只鸟都会跟着哥哥到处飞来飞去,哥哥从不会把它关到鸟笼里,但它虽然也有时会不知飞到哪里去了,但总会乖乖回到家里来。对这不寻常的一点,说实话我翻了很多有关养鸟的指南都没有对这一点的说明,因此我只能暂且把这一个未解之谜归于哥哥与一些可爱的东西的双向吸引力了,虽然这似乎有些牵强。同时,哥哥还买回来很多可爱的毛绒玩偶放在家里,总是没过几天就又拿回来一个,家里都快要放不下了(叹气),虽然其实我并不讨厌这一点。

   
    
 写日记。哥哥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写日记了,之前我有幸在整理家里的旧物时翻到了哥哥小时候写的日记,里面记的都是些琐碎的小事,但说实话显得还……怎么说呢,挺可爱的?哥哥看到后就又开始蛞噪地说什么“Kesesese本大爷小时候果然很可爱”诸如此类的话,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至少我的确是这么觉得的。现在哥哥一般来说都在用Blog更新他的日记了,我有时候也会悄悄访问一下他的主页。看到哥哥在网上有那么多支持者,我也很开心。
    
    

唱歌。怎么说呢……不是说哥哥唱得不好什么的……哥哥倒也不跑调……只是说,哥哥比较喜欢改调子吧。也不是说不好听……就是,声音吵了点吧。哥哥好好唱的时候唱出来的歌是很好听的,但要是乱改调子的话就会有点……难以言表?尤其是在大扫除的时候,要是这个时候哥哥大声唱他改过的歌的话我真的会……有点胃疼(摇头)。
    
    

另外还有一些琐碎的小事(比如喜欢土豆)我就不一一列举在这里了。
    
    

希望你们能帮助我。谢谢。

   

   
    
   
     

   

回复:
    
    

啊啊……既然看到了,那我就来帮你想想好了。
    

   
 说句题外话,我倒是觉得你的哥哥还挺可爱的(没有要抢的意思!),如果要送这么可爱的哥哥礼物的话,一定得送超级豪华超级帅气的东西才行!

   
    
 ……咳咳,我开个玩笑。其实你只要像原来一样为你的哥哥挑礼物就好啦,不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如果实在觉得不够有诚意的话,就再附赠一个吻和一句表白好啦!我想你的哥哥一定会超——高兴的!礼轻情意重嘛!

   

   

   
    

“哥哥,生日快乐……”

   
    
 路德维希有些不好意思地拿出一个精心包装过的礼物盒,撇开视线视线把他递给基尔伯特。

   
    
 “谢啦!……嗯?West,怎么啦?”
    
    

基尔伯特兴奋地接过礼物,却发现他可爱的弟弟有点奇怪,歪歪头有些不解。

   
    
 “啊……就是……感觉,送的东西太普通了点……”

   
    
 路德维希有些犹犹豫豫地还是开了口。基尔伯特听了这番解释后忍不住笑了出来,留下路德维希一人在原地有些发愣。
    
    

“嘛……就和原来一样就可以啦!不过本大爷很高兴West有这份心意哟!”
    
    

基尔伯特揉乱了路德维希原本整齐的金发,一双红眸闪闪发亮地望着人,末了不忘补充一句:
    
    

“而且啊——West你再怎么努力可也比不过本大爷送的礼物哦!”

   
    
 “啊啊……也是呢。哥哥太狡猾了。”
    
    

路德维希无奈地笑了,蓝眸中满是温柔。他轻轻吻了吻他的哥哥的唇,眼前浮现出去年哥哥向他表白的情景。
    
    

“我爱你,哥哥。” 
    
    

“我也是。”
    
    

基尔伯特也笑了,他环上路德维希的脖颈,轻轻回吻。
    
     

互联网这东西,可还真不错呢。

评论(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ocolate_巧酱 | Powered by LOFTER